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平安附加长期2019意外伤害保险怎么样?产品介绍+案例

平安附加长期2019意外伤害保险怎么样?产品介绍+案例

2019-03-05 分享到:

平安附加长期2019意外伤害保险怎么样

2019年3月1日平安官方网站的信息披露中,上传了一款长期意外伤害保险,如果想在新投保险种增加长期意外险可以考虑一下,因意外身故或全残可以增加赔付额度。

意外险有一个好处就是没有等待期,只要是因为意外引起的就都可以赔,相当于生效即赔,有很强的优势。

 

平安附加长期2019意外伤害保险怎么样?产品介绍+案例

 

平安附加长期2019意外伤害保险产品介绍

一、保意外伤残保险金:比例赔

在保险期间内,因为意外导致的事故,并在该事故发生180天内发生残疾的,可以按照伤残表按比例给付伤残保险金。

如果发生两处或两处以上的伤残,按鉴定结果的最高等级赔付,如果等级相同可晋升一级,最高为第一级。

第1级伤残,给付100%;

第2级伤残,给付90%;

第3级伤残,给付80%;

第4级伤残,给付70%;

第5级伤残,给付60%;

第6级伤残,给付50%;

第7级伤残,给付40%;

第8级伤残,给付30%;

第9级伤残,给付20%;

第10级伤残,给付10%。

二、保意外身故保险金——全额赔

保险期间内,因意外事故180天内导致身故的,可以赔100%保额,如果已经赔付伤残金的,需要先扣除伤残给付金额。

三、自驾车意外伤残或身故特别保险金——2倍

被保险人以驾驶员身份驾驶或者以乘客身份乘坐个人非营业车辆期间遭受的意外伤害,赔2倍伤残或身故金,伤残按比例赔2倍,身故按保额赔2倍。

四、公共交通意外伤残或身故特别保险金——2倍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客运公共交通工具期间遭受意外伤害的,赔2倍伤残或身故金。

平安附加长期2019意外伤害保险案例分析

投保年龄:满18周岁至55周岁

保险期间:保至60岁、70岁、80岁三种可选其一

交费方式:10年交、15年交、19年交、20年交、29年交、30年交

其中19年交和20年交,29年交和30年交,费率相差无几,可以说是给予了少交一年的优惠,可以直接选择19年交或29年交的保费。

例如:25岁男性,附加平安长期意外险2019,保至60周岁,保50万,选择29年交,年交保费为:1700元,30年交保费也是一样的,所以直接选择29年交可以少交一年保费。

保险利益如下:

意外伤残金:最高赔50万

意外身故金:最高赔50万

自驾车身故伤残金:最高赔100万

公共交通意外伤残身故金:最高赔100万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尹秋红

新疆 乌鲁木齐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蔡子民 2023-03-08

我想投保一份重疾类的保险,华夏保险怎么样?

中国平安有非常好的重疾险,不管买哪个公司的重疾险,都要看如何赔付,详细可点我头像了解!  2023-03-1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65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5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