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4000块给老公买了个顶级保险,我靠保险击退小三

4000块给老公买了个顶级保险,我靠保险击退小三

2019-05-27 分享到:

大多数家庭第一份保单都是给孩子,初为父母的我们都希望给孩子最好的生活和保障,却往往忽略了自己。实际上,我们才是最优先保障的对象,因为父母才是孩子的最大保障。不愿意长大的我们已经步入30岁的年龄,真正成为了小家庭的顶梁柱,上有老下有小,工作忙碌,身体开始亚健康,背负着上百万的房贷车贷,患疾病的概率又比孩子高,如果我们有什么不测倒下了,家庭经济就会面临重大打击。所以拿出收入的一小部分买保险,把风险转嫁给保险公司,是非常有必要的。(把保障配置好以后,剩下的钱该旅行该买包的的就可以放心花啦)

4000块给老公买了个顶级保险,我靠保险击退小三

那么我们亲爱的老公作为家里的经济支柱,保险怎么买才划算呢?

一定要记住一下几点:

1、社会医疗保险是大前提。社保(包括城镇职工医保、城镇居民医保和新农合)是国家福利,价格便宜,和商业保险不同,社保是不论身体情况都可以一直买的,人人都应该享有。虽然社保给我们提供了基础医疗保障,但社保并不能确保我们躲过轻松筹,所以必须要配置商业保险。

2、在有社保的前提下,再给老公买百万医疗,报销大额医疗费。很多互联网产品都很不错,一年300元左右,住院报销额度高达200-300万,还包含了医疗费垫付服务和就医绿色通道。

4000块给老公买了个顶级保险,我靠保险击退小三

3、接着买重疾险。和医疗险不同,重疾险是属于给付型的,患病后一次性赔付,除了作为医疗费之处外,作用也是弥补我们患病以后不能继续工作赚钱导致的收入损失,比如用于房贷、车贷等等负债问题。预算有限的话,重疾建议买消费型的,50万的保额保到70岁只要3000多。

4、意外险和定期寿险。这两个在保险中都属于保费低,保额高的,一定要做足保额。意外险保费低杠杆高,在意外风险发生的时候,帮我们承担家庭责任。一年100多元,就可以买到50万意外身故/伤残,3万元意外医疗,还有50元/天的意外住院津贴。定期寿险,人走了赔钱(不管是意外身故还是疾病身故),万一人不幸离开还留下一笔钱继续承担家庭的经济责任,不至于造成家庭经济的崩塌。之所以选择定期寿险,而不是终身寿险,一方面是因为定期寿险杠杆更高,另一方面,定期更符合我们买保险的首要目的——转嫁风险,而不是为了理财,保到60岁也只需要700元。

每年保费:百万医疗300+重疾3200+意外120+定寿700=4320元,可以做到最少450万的保额,把老公的风险一直锁定到60-70岁。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尹秋红

新疆 乌鲁木齐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蔡子民 2023-03-08

我想投保一份重疾类的保险,华夏保险怎么样?

中国平安有非常好的重疾险,不管买哪个公司的重疾险,都要看如何赔付,详细可点我头像了解!  2023-03-1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9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9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