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驾驶人出险未及时报险,保险公司会赔吗

北京铁路运输法院判决:一、被告某保险公司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在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责任限额范围内向原告李某某赔偿保险金二千元;二、驳回原告李某某的...

2018-04-26

案例分析:带病投保保险公司会赔吗

保险是一个逆选择很严重的产品,简单地说就是保险公司希望健康的人购买,而健康的人大多不会着急考虑买保险,而身有疾病或者有略有不适会很主动考虑保险,但保险公...

2018-04-25

什么是投保人豁免,保费豁免条款保险怎么买最合理

投保人豁免:就是投保人发生某些特定风险可以豁免保费;

2018-04-25

什么情况下买保险建议退保,怎么退保比较好

若是发现自己买的险种不对,可以直接申请将保单转换为其他功能的产品。若是在不同保险公司更换产品,还可利用宽限期来推迟交费。那么消费者在此期间,应尽快物色好...

2018-04-24

五险一金包括哪些,自己可以交五险一金吗

五险一金是指用人单位给予劳动者的几种保障性待遇的合称,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018-04-23

为什么要购买重疾险,重疾险的额度多少合适

为什么要购买重疾险,重疾险的额度多少合适

2018-04-18

津贴给付型医疗保险和报销型医疗保险可以重复报销吗(区别)

所谓津贴型医疗险,是以就医天数给付津贴,可在多家保险公司投保、将获得多份理赔金。

2018-04-11

注意了,这种情况养老保险不能补缴

说到养老保险,不得不提的是,养老保险的领取需要缴纳满15年,而有些企业员工可能中途失业,导致断缴,想要补缴。

2018-04-12

保险区域限购是什么,不在销售区域就不能投保吗

虽然是限定了销售区域,但是基本上所有的产品,都是全国通保,所以不用担心异地出险无法理赔。

2018-04-10

多少人才可以买团体险,团体险和个险的承保方式相同吗

个人保险采用一张独立的保单,约定投保人和保险人之间的权利义务。保单中需填写投保人和被保险人的有关资料。而团体保险无论有多少被保险人,都只用一张总的保险单...

2018-04-0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8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