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意外险如何赔偿?理赔流程是怎样的?

由于许多人不知道意外保险的赔偿标准,他们不能很好地利用意外保险。让我们了解一下意外保险。

2020-09-04

买保险最终的目的是什么呢?

其实绝大部分人都能顺利理赔。而在没理赔的案例中,可能存在没如实告知、没达到理赔条件、等待期内出险等等情况。另一点理赔速度很快,这些公司理赔平均时效多在2...

2020-08-28

农作物受灾如何申请理赔?

在我国,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农业经济的波动是引发国民经济周期波动的重要因素。农业保险的出现,给了农民以强有力的支撑,使农民在遇到生产风险的时候,能够得...

2020-08-25

出险理赔时,保险公司真能查到我们的病史吗?

谈到一些因为不如实告知而被拒赔的案例,总会有几句评论,“保险公司就是骗人的,为什么投保前不查病史,偏偏要投保后查?”

2020-02-27

2019理赔年报:赔到没人性,你还怕理赔很难?

带你5分钟了解一下:保险公司赔了多少钱,哪些赔得多?

2019-06-29

异地投保安全吗?异地保险经纪服务靠谱吗?

近期看到很多网友问,异地投保安全吗?异地保险经纪服务靠谱吗?异地投保靠谱不?会不会投保后无人服务?理赔时资料是异地的无法理赔?

2019-05-10

保险是最急用的现金,一笔61.5万的保险理赔款雪中送炭

保险的意义:买保险,从来不是为了人情,从来不是为了照顾谁的业务,而是为了你自己!保险这笔钱不是给代理人的,不是给保险公司的,而是存下来并以几倍、十几倍的...

2019-02-20

第三年车险怎么买,第三年购买汽车保险的方案

相信很多车主都清楚雅阁撞上天价豪车的新闻,而雅阁车主负全责,就因为没有上不计免赔,结果最后车主需要自己赔付18万多。

2019-02-22

高血压如何界定,高血压能不能投保

高血压是一种我们再熟悉不过的症状,特别在中老年人身上特别常见,在每年的体检中,血压也是基础体检的必备项,血压通常有2个指数,分别是收缩压和舒张压,也就是...

2019-02-18

高血压可以买保险吗,高血压可以买哪些保险

一般情况下,患高血压人群投保时,保险公司会进行评估,比如高压体检、问卷等,然后再根据结果判断是否能投保、怎么保。下面为大家推荐《高血压可以买保险吗,高血...

2019-02-15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9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9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