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企业财产综合险对象有哪些 企业财产综合险如何理赔

企业财产综合险是财产保险中的重要险种,主要是以企业固定资产和流动资产为保险标的,以企业存放在固定地点的财产为保险对象。因为企业财产综合险中保险财产相对固...

2016-01-30

中国信保与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2016年1月20日,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信保”)与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签署框架合作协议,该协议旨在进一步深化与大型跨国企业的合作,共同开发...

2016-01-30

2015年最新人寿保险公司排名(截至九月)

中国寿险公司2015年1月至9月的保费已经出炉,沃保网根据保监局提供的数据,以保费收入高低为排名依据,为您提供中国最新人寿保险公司排名(前二十名)。

2016-01-30

2015年最新人寿保险公司排名(截至八月)

中国寿险公司2015年1月至8月的保费已经出炉,沃保网根据保监局提供的数据,以保费收入高低为排名依据,为您提供中国最新人寿保险公司排名(前二十名)。

2016-01-3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